❣快速到貨貼心提醒❣
快速出貨服務,限週一至週五(中午前)完成付款的訂單,
週五下午及週六、週日收到的訂單將統一於隔週一寄出週二到貨~



付款方式:
● 線上刷卡付款 (信用卡一次付清)
方便又好用的付款方式,當您選擇線上刷卡方式進行交易時,作業流程透過SSL 加密機制,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。

● ATM付款
將訂單款項透過實體/網路ATM;或者網路銀行直接匯入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。

● 貨到付款
只需於配達貨物時,將訂單款項以新台幣現金的方式繳款給宅配人員代收即可完成付款。

● 超商付款 (僅付款,不取貨)
下單完成後即獲得一組繳費代碼,憑繳費代碼至超商繳款即可完成付款。
 

運送方式:
1.收到款項後將立即處理您的訂單,於1個工作日內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)寄出商品。
2.統一由 黑貓宅急便 寄送商品。
3.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各縣市(不含郵政信箱)。
4.如無法接受您的訂單,將於收到您的訂單後二個工作日內通知您。
目前尚無超商取貨或超商店到店取貨服務,僅開放「超商付款不取貨」,因此收件地址請勿填超商地址哦~

退換貨說明:
1.收到商品後如發現有瑕疵或破損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,需要辦理換貨,請於到貨後7天內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(免費服務專線:0800-000-189)
2.退貨及換貨時,商品須為您收到時的原始狀態,保持全新且未經使用 ( 包含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、活動贈品等 )
3.如欲退貨請連同商品、發票或收據一併退回
4.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* 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,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移除、吊牌拆除、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
* 在您收到商品之前,已提供您檢查商品之機會。
* 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
6.請您以原包裝紙箱將退換貨商品包裝妥當,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商品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若商品損毀將無法進行退換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。
7.當您申請退換貨後,請將託運單據保留至退換貨完成,以利日後查詢。
8.商品退換貨需自行負擔來回運送費用,將於退款中扣抵。(瑕疵或破損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除外)
9.退換貨運送費用:退貨-$120元 / 換貨來回件-$240元